2007/12/24

[Hike] 2007 歲末 南橫西段行

為了幫小帥消耗掉積假, 所以特別生出了一個南橫西段行, 順爬南橫三星之一的關山嶺山, 天氣超棒, 拍回來的照片有藍到爆的天空.

關山嶺山雖然是南橫三星中最簡單的一座, 但足夠把平常少運動的人打到剩一滴血.

騎車的人最喜歡拍路標
感動啊, 好久沒在出隊時遇到這樣的天氣
南橫天池
天池, 最後有廁所的地方
爬關山嶺山途中
小帥: 我快不行了
1.5公里長的登山步道
關山嶺山的展望: 玉山, 雲峰, 及遠方的馬博拉斯山和秀姑巒山
山頂留念
雲海
剩一滴血的人
向陽大崩壁
苦中作樂
啊哈, 生平第一個觀音圈

2 則留言:

Clark 提到...

其實那個觀音圈我沒有抓準時間, 也拍得不好, 因為相機沒辦法自動對焦到觀音圈, 所以只好對焦到芒草上, 觀音圈反而變成背景. 等我準備好的時候, 觀音圈又消失了. 如此重覆了好幾次.

生平第一次看到觀音圈, 覺得很新奇, 因為自己的身影就在其中. 可惜我和我同學對器材還不夠熟, 時機來臨時沒有把握住, 只拍出60,70分的效果.

大貓 提到...

不錯喔,那個觀音圈你有對到位置耶!我看到的常常是還來不及找自己的影子它就被風吹散了。還想到上次出國,回國時在飛機上看到右側有個觀音圈,中間是飛機的完整影子,很漂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