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9

[Life] 退伍!!!

十個月的軍旅生涯,即將在 2010 年 8 月 30 日 0000 時結束,這十個月中我奉行三條要領:

  • 不當最好也不當最爛的那一個(某同學教的;所以我立志當個 70 分的義務役軍人,也真的做到了)
  • 爽的時候要安靜,不爽的時候要大聲叫出來(某士官長教的)
  • 軍中無大事,只要不死人(某教官名言)

靠著這三條要領,我變成一個在營長眼中又紅又黑的人。

在我那個單位,志願役弟兄佔了絕大多數,說句公道話,認真工作的人佔了多數,國軍並沒有鄉民講得那麼糟。

國軍有很多奇妙之處,多到我腦袋記不下來,後來就乾脆用個小冊子寫簡單的流水帳日記,也算是不枉這一段荒唐歲月了。

2 則留言:

張力元 提到...

恭喜學長退伍!!

我的暑假也快結束了,

9/6開始受訓,之後還是有週休二日囉~

如果學長想爬個小山or出遊的再約一約啦 :)

力元

Clark 提到...

收到, 有爬山或出遊的話會通知你!